沛登Plaiaden Q&A

常見問題Q&A

Q : Plaiaden沛登寵物食品中有哪些成分?

A:Plaiaden沛登產品採用 100% 有機食材和優質人類級成分

作為原材料製造。

使用通過德國有機生產者協會設立的“Bio”標準,所嚴格檢驗的原材料。

讓您的狗和貓可以安心食用的豪華食品。

Q:Plaiaden沛登寵物食品的營養標準為何?

A:Plaiaden沛登遵循歐洲 FEDIAF(歐洲寵物食品工業協會聯合會)和美國 AAFCO(美國飼料品管協會)制定的營養指南。

日本很多寵物食品生產商皆適用AAFCO營養標準,但沛登更引入了更新的標準—FEDIAF。

“FEDIAF”的特點是前沿的寵物營養,並根據寵物周圍環境的變化,不斷更新營養指南。

兩者都是製定寵物食品營養標準指南的組織

Q:Plaiaden沛登寵物食品是否含有人造色素或防腐劑?

A:不含任何危害您的狗或貓健康的殺蟲劑、化肥、色素、防腐劑、抗生素等。

此外,德國有機生產者協會建立的“Bio”生物標誌證明我們不使用轉基因食品。

優質乾糧含有天然維生素 A、維生素 D3 和維生素 E,可提供抗氧化和營養支持。

Q:為什麼我的寵物食品顏色與上次購買的略有不同?

A:Plaiaden沛登是一款無添加劑的寵物食品,有機成分製成,不使用任何殺蟲劑或化學肥料以及優質的人類級成分。

產品不含人工色素或香料,因此我們的寵物食品的顏色可能會因原料收穫時間而略有不同。

Q:Plaiaden沛登寵物食品可以當狗貓的主食嗎?

A:沛登的主食罐系列是符合 AAFCO 和 FEDIAF 營養標準的綜合營養食品。犬貓能從中獲得足夠的營養,

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各種濕食配料,讓犬貓的飲食更多元。

Q:罐頭中夾雜著毛髮,品質有問題嗎?

A:對於混髮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罐頭中的毛髮是作為原料的牲畜的動物毛髮。

分解原料時,在加工前目視檢查,可能混入了未完全去除的毛髮。

乍看可能看起來像人的頭髮,但我們已經確認它是來自牲畜的動物毛髮。

即使你的狗或貓吃了它,它也不會對你的健康有害,所以你可以放心吃。

除了在製造過程中進行熱處理滅菌外,我們還在到達日本時進行動物檢疫檢查,以確認其已完全滅菌。

狗和貓可能會舔自己的身體並攝入毛髮,毛髮能隨著糞便排出。

我們沒有故意使用動物毛髮作為原料,但我們認為即使攝入它也不會對健康產生任何影響。

在一般罐頭製成中,有一種化學處理可以消除這些動物毛髮污染。

但是沛登強調有機天然,不使用違反有機政策的添加物。

為了盡可能杜絕此類動物毛髮混入,我們在德國製造工廠反複驗證,力求安全為第一,提升品質。

Q:為什麼Plaiaden沛登寵物食品的氣味如此強烈?

A:Plaiaden沛登專注於開胃的氣味和組合成分!

但是,產品中沒有使用任何人工香料。食品的濃郁香氣來自於有機食材和人食級無添加成分的自然氣味。

Q:為什麼Plaiaden沛登寵物食品比市場上的其他貓狗食品更貴?

A:廉價的狗糧和貓糧可能含有不可食用的肉類副產品(蹄、皮等)或劣質穀物,以保持低價。繼續食用含有不當成分的寵物食品會給您的狗或貓帶來嚴重的健康問題。

並非所有昂貴的東西都是好的,但如果食物是安全的,就不可能廉價生產。

Plaiaden沛登寵物食品是一種無添加劑的有機寵物食品,由 100% 有機成分和優質人類級成分製成。

沛登收購的”Bio”有機食材,不使用任何農藥或化肥,

Plaiaden沛登產品每年都通過了德國有機生產者協會設立的嚴格檢驗。

我認為它昂貴的原因是您購買了這樣一個安全可靠的產品。

Q:開封後如何存放?

A:所有產品均不使用防腐劑或殺菌劑,

濕食罐頭一旦打開,容易失去新鮮感,請務必盡快用完。

如為食用完,請保持密封並冷藏,在 2 天內食用完畢。

如想存放更長時間,請將其分裝成小份放於冷凍,並在 3 週內食用完。

Q:如何從當前的寵物食品轉換為 Plaiaden沛登寵物食品?

A:突然改用新的寵物食品時,可能造成少數狗或貓可能腸胃部不適。

您可以循序漸進地更換,將沛登與現在的寵物食品混合,每天增加沛登食品的比例,一週左右完成更換。